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后勤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06作者: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623

4月6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后勤服务领域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刘宇雷,校长助理黄炳辉,后勤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后勤集团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会上,校领导对后勤服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对广大后勤员工一直以来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艰辛表示感谢和慰问。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后勤服务领域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讨、指导和部署。

会后,与会领导看望慰问了后勤一线员工代表,并对食堂、快递超市、学生公寓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