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01-15作者: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756

1月14日,后勤集团在明故宫校区召开2022年工作研讨会,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主持。

 

 

会上,各中心主任(部门)负责人分别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2022年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分管领导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分别对分管中心(部门)工作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集团副总经理颜萌向与会人员通报了2021年后勤集团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落实情况的检查结果,并结合后勤工作特点就进一步做好集团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充分肯定了各中心(部门)在2021年所取得的成绩。2021年,全体后勤干部职工同舟共济、改革攻坚,较好完成了家属区社会化改革、所属企业体制改革、薪酬体系方案制定等重点工作;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做好暑期疫情防控以及疫情常态化的各项服务保障;重点工程改造项目顺利推进,各项成绩有目共睹。他指出,2022年是后勤集团“质量提升年”,各中心(部门)要结合集团“十四五”规划,有计划、分步骤,逐步实现质量提升。在寒假期间和新学期要重点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守住安全生产工作的红线和底线,稳步提升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水平。

  

 

会上,王国军对2022年集团党建工作作了部署,一是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后勤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落脚在“学史力行”上,聚焦到后勤服务保障质量提升上;二是对工信部巡视、校内巡察以及党委自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看看老问题改到位了没有,新问题又出现了没有,切实做到“举一反三”,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三是围绕集团“质量提升年”主题,制定党建质量提升行动方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集团高质量发展;四是以申报全国样板党支部为契机,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把后勤各中心党支部建设成坚强战斗堡垒,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国军对做好寒假期间各项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各中心(部门)完善应急预案,严格假期值班,抓好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强化廉洁自律,确保校内师生工作、生活平稳有序。

 

 

2022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胜利召开,2022年也是学校建校七十周年。集团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学校党政的坚强领导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努力开创集团事业发展新局面,奋力谱写集团事业发展新篇章。全体后勤干部员工将继续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建立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