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迎接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1-12-31作者: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593

12月29日上午,江苏省高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组一行六人到我校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代表学校向专项检查工作组一行表示欢迎,对教育厅、后勤协会长期以来予以的关心表示感谢。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作向专家组作了题为《强化燃气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的专题汇报。

  

  

  

专项检查组组长、东南大学总务处副处长生沛文向学校传达了燃气安全专项检查的有关要求,并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随后,专项检查工作组认真查阅了燃气安全自查报告、燃气管理制度、日常检查记录、工作台账等资料,并对将军路校区馨园书香餐厅、馨园民族餐厅、航空餐厅等进行现场检查。

  

  

专项检查工作组对我校燃气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和自查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南航高度重视燃气安全工作,相关制度完善健全,工作举措落实到位,总体情况良好,并就我校进一步强化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学校将以此次燃气安全专项检查为契机,全面梳理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坚持以查促建、以查促改,进一步压实校园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把燃气安全纳入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强化风险意识,及时消除隐患,推进学校燃气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