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招标采购  招标公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明故宫、将军路两校区服务网点合作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时间:2021-12-14作者: 来源:质量与成本监控办公室点击:1108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对明故宫、将军路两校区服务网点合作项目首次公告(发布时间:2021年12月6日)部分标的投标报名单位不足3家,现进行二次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及要求

1.项目名称: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明故宫、将军路两校区服务网点合作项目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项目地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明故宫校区食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食堂;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正德学院食堂。

4.标的编号(明故宫、将军路两校区各食堂网点分布图详见附件三)


单位

标的号

服务范围

明故宫校区一食堂

A1A2A3A4

 品种必须具备一定的特色和地方风味,不能和现有大伙食堂品种相冲突。

明故宫校区二食堂

B1B2B3B4

明故宫校区航天餐厅

C1C2C3C4C5C6

明故宫校区美食园

E6E7

将军路校区一食堂

F2F3

将军路校区三食堂

G1G2G3G4

将军路校区四食堂

H2H6

将军路校区五食堂

J1J2

将军路校区学子缘

K3K4K5K6K7

将军路校区和园餐厅

L3L4L5

将军路校区和园二楼

M2M4

将军路校区正德学院一食堂

N1N2N3N4N5

将军路校区正德学院三食堂

O1O2O3O4O5O6

明故宫校区民族餐厅

D1

符合少数民族饮食习惯的品种不能和现有大伙食堂品种相冲突。

将军路校区民族餐厅

I3I4I5I6I7

明故宫校区二食堂

水吧、便利店2

 冷热饮料、定型包装食品

明故宫校区美食园

水吧、便利店3

将军路校区一食堂

水吧、便利店45

将军路校区三食堂

水吧、便利店6

将军路校区学子缘

水吧、便利店8

将军路校区正德学院

水吧、便利店10

将军路校区民族餐厅

甜品屋、咖啡屋1

冷热饮料、甜品、定型包装食品场地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提供现场制作奶茶、咖啡业务,符合少数民族饮食习惯的品种

将军路校区和园

甜品屋、咖啡屋2

冷热饮料、甜品、定型包装食品场地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以提供现场制作奶茶、咖啡业务

备注:投标品种为特色套餐的中餐以套餐为主;晚餐必须以小炒为主,只能提供部分套餐(菜品不能超过6个);投标品种为冒菜、麻辣香锅、麻辣烫的,服务范围需同时包括此三类产品;投标品种为其它特色品种的,在保持特色的基础上,鼓励品种多样性。

5.投标不得超过三个标的

6.项目合作期限:2+1

7.招标程序

报名→资格审核→看现场→发放招标文件→开标(提交技术标书、商务标书)→交履约保证金签约。

注:(1)具体招标程序及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报名结束后,对通过资格审核的投标人,通过电子邮件统一发放招标文件)。

(2)看现场联系人:

明故宫校区 蒋老师025-84891284

将军路校区 薛老师025-52118069

本次招标不安排统一看现场时间,如有相关需求请自行联系。

二、报名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是符合法律法规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设立的餐饮企业(持有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等资质证明)或者是个人须由本校正式职工作为担保人。

2.投标人须具备餐饮从业经验,且无质量、安全问题及其他任何不良记录。

3.中标人员工总数应与所合作服务网点的服务规模相适应,要配备专职负责人、具有一定技术等级的厨师、财务人员等。网点专职负责人应具有餐饮服务管理经验,掌握食品卫生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所有从事食品生产、供应和管理的人员应持有有效健康证,并经卫生知识培训考试合格。

4.中标人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按规定自行招聘员工,为员工办理社会保险,保障劳动者权益和工资、福利待遇等。建立和健全财务管理、用工培训、工作规范、安全防范、卫生保障、文明服务、物资验收、质量监督和成本核算等制度。

5.中标人应贯彻执行我校后勤餐饮的管理要求,应有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服务应体现公益性特点。

6.中标人要特色鲜明,产品不得与大伙食堂基本品种相冲突;产品内容和价格必须在饮食服务中心备案,无论是变更产品还是调价,都必须经过饮食服务中心审核批准。

7.同意食品原材料由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统一采购,成品米饭由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统一提供。

8.服务点内部的维修改造、厨具设备,餐具等,均由中标人负责(需饮食服务中心审批同意)。

9.投标人具备下列情况者,招标时予以优先考虑:

(1)具备高校同等规模学生食堂(含南航)服务业绩,信誉度高、有良好口碑的。

(2)具备相关标准食品卫生、企业标准化认证资质的:

①有A级餐饮实体经营管理经验的;

②具有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

③具有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

④在社会上有一定知名度、口碑较好、受学生欢迎的连锁企业。

三、投标报名方式

1.报名方式:持单位介绍信或法人委托书、身份证扫描件网络报名。

2.报名方法:填写报名资格预审文件

(1)个人报名:(详见附件一)

①投标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事编员工担保书(需担保人填写签字);

③担保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④其他补充材料(承诺书、高校服务经历证明(含业绩)等)。

(2)公司报名:(详见附件二)

①营业执照扫描件;

②法人代表委托书扫描件;

③法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④委托投标人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

⑤食品经营许可证扫描件;

⑥其他补充材料(承诺书、高校服务经历证明(含业绩)等);

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公章。

四、资格审查方法

1.投标人需符合招标人的资格条件所有内容,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2.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4.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5.资格预审材料中的重要内容没有失实或者弄虚作假。

五、其他

1.本项目不接受现场报名,报名需要提供的资质文件,均需彩色扫描以文档形式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文档名称为:投标项目名称+投标单位名称,邮件名称与文件名称一致。

2.投标申请人所递交的全部文件不予退还。

3.投标申请人应承担标书编制与递交所涉及的一切费用,招标人对上述费用不予承担。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报名和资格预审同时进行,报名时递交本招标公告要求的资格预审文件。

5.投标人报名成功后,如未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及方式参与投标,两年内将不得参与招标人组织的任何招标活动。

六、报名时间、地点、联系电话

1.报名时间:自2021年12月14日至2021年12月20日止

2.报名邮箱:2957608773@qq.com 。

3.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沈老师025-84891284。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

2021年12月14日

附件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明故宫、将军路两校区服务网点合作项目报名材料(个人).doc

附件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明故宫、将军路两校区服务网点合作项目报名材料(单位).doc

附件三:明故宫、将军路两校区各食堂网点分布图.zip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