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累并快乐着——将军路物管部全力做好新学期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1-10-18作者:高文宜审核:高香才来源:后勤集团点击:39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返校报到等工作有序推进。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部署,开学前夕,将军路物管部对校区核酸检测场地进行布置与保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物管部紧急召开部门工作会议,精密部署,统筹安排,抽调员工布置检测现场,采样检测点严格按照标准设置,分为等候区、采集区、缓冲区和临时隔离区,并张贴一米间隔线。此次核酸检测工作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为确保师生健康和安全以及顺利返校复课与开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布置好核酸检测现场后,员工们马不停蹄赶到学生公寓现场,一同协助天目湖校区民航学院学生寝室搬迁工作。你看他们,有的用推车、有的用手拎、有的骑上三轮车轮流接驳搬运。虽然同学们的物品多,但整个搬运过程秩序井然。在搬运到无电梯宿舍时,大家手搬肩扛,将同学们的行李小心翼翼地一层层搬运上去,天气炎热,豆大的汗珠顺着额头流满全身。但没有人喊苦,没有人喊累,他们用汗水与辛勤无怨无悔的服务着师生。

此外,物管部保洁人员全员齐上阵,对7号教学楼的设施设备、地面墙壁、连廊厕所、玻璃等处进行全面清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如期完成开荒保洁任务。现场处处可见物业人忙碌的身影,大家不怕累、不怕脏,对楼宇窗户栏杆进行了全方位的清洁,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和细节。保洁员们细心擦拭着每一个环节,动作标准规范,力求营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教学环境。她们以饱满的热情、严格的要求、严谨的态度,圆满完成了这次开荒保洁任务。




服务单位的认可,学生的点赞,让忙碌了一天的物业人累并快乐着。物业工作是平凡的,用心做好每一件小事,为师生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让新生切身感受到南航校园的整洁与温馨。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