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贺国庆,迎开学,南航文创等你来——南航教育超市开展文创福袋迎新活动

时间:2021-10-11作者:李习雨审核:潘鑫来源:教育超市点击:379

为了迎接新生、回馈老生,教育超市联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文创福袋迎新活动,以时下流行的福袋盲盒形式将南航文创产品在南航学子中推广开来。

活动前期,教育超市与事服中心的同学联系沟通,制定活动方案,准备活动物料,力求联合活动顺利开展;教育超市精心挑选并推出三款充满南航文化元素的文创福袋:南航牛皮纸福袋、南航经典福袋、南航帆布福袋,文创种类包括钥匙扣、文具、雨伞、电子产品、飞机模型、衣帽围巾等。不同的包装,丰富的品种,实惠的价格,让同学们拆出惊喜,拆得趣味。

 

(南航牛皮纸福袋)


文创福袋迎新活动一经推出,受到了众多同学的关注咨询,纷纷前来购买文创福袋。活动期间事服中心通过“微爷service”视频号进行迎新活动直播,介绍南航校园的同时也将文创福袋活动展示给观看直播的同学们。在活动现场,有的同学带着同寝舍友的祝福挑选了心仪的文创福袋,而自诩“金手指”的同学则一口气拿下三款文创福袋,更有同学选中了后还念叨:“我特别想要南航马克杯,一定要让我拆到啊!”

 

(直播现场展示文创福袋)

 

此次,教育超市采用新颖的活动方式提高了同学们的参与度,立足“服务育人”的宗旨,通过带有南航元素的文创产品,让同学们了解南航,感受南航特色的文化韵味。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