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校长助理黄炳辉赴天目湖校区视察迎新工作

时间:2021-10-08作者:张婷责任编辑:田涛审核:来源: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点击:707

10月7日,校长助理黄炳辉赴天目湖校区视察后勤、校医院等部门迎新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强调各部门应扎实做好后勤服务各项工作,全方位做好开学准备,确保学生顺利返校、安心学习。



黄炳辉一行在校区北门志愿者服务站点察看了体温检测、学生身份核验等入校的全部流程,察看了核酸检测现场,逐一视察了二期商业网点、食堂、公寓及电站、校医院等,结合具体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部门以人为本,做好服务工作,确保校园安全,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黄炳辉助理对后勤新学期开学保障工作及规范化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厌倦的思想和松懈心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贯穿后勤管理服务全过程。工作措施再落实,对照学校开学工作要求,责任落实到人,压紧压实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新学期顺利开学。

新学期新气象,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会一如既往,强化安全意识,规范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以新面貌迎接新开始,全力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学校的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