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集团党委书记任职宣布大会

时间:2021-10-08作者:孟丹责任编辑: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936

10月6日,校长助理黄炳辉,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到后勤集团宣布集团党委书记的任命决定。后勤集团党政班子成员和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主持。



会上,李遥部长宣读了党任字〔2021〕8号文件,任命王国军同志为后勤集团党委书记。



后勤集团原党委书记张明发表感言,回顾自己在南航的成长历程,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培养,感谢集团干部员工的配合支持。张明表示,后续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集团的发展,毫无保留的为后勤事业发展提供经验,并预祝集团的明天会更好。



新任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作任职表态。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与重托,感谢张明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感谢集团同事们的信任与支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严于律己,接好握紧接力棒,奋力跑出好成绩,坚决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



贡建伟表示,后勤集团班子全体成员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对集团的关心和支持。他对张明同志为集团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贡建伟代表班子表态,将全力支持王国军同志开展工作,集团上下团结一心,共谋发展,推进后勤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遥首先感谢张明同志一直以来的出色工作,为后勤事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祝贺王国军同志担任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希望集团在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把工作做的更好,事业更加成功。

黄炳辉感谢学校党政一直以来对后勤工作的关心支持和重视肯定。他表示,张明同志对后勤充满了深厚感情,为后勤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营造了一个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希望张明同志能够继续为集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要求集团领导班子要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业务学习、增进班子团结、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水平,为师生提供更加满意的后勤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