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美食沟通你我 共享快乐生活——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系列迎新活动

时间:2021-10-08作者:柯佳敏 郭娟审核:纪昀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526

为丰富师生饮食生活,培育生动活泼的校园饮食文化,10月5日-7日,饮食服务中心在天目湖校区举办了以“金陵诗画里,南航美食间”为主题的系列迎新活动。



10月5日、6日中午,幸运大转盘互动游戏率先在天目湖校区南山苑餐厅和东篱苑餐厅开启,师生参与游戏即可免费赢取帆布袋、麦香杯、卡套等食堂君定制文创礼品,此外还有500份小兔子布丁以及666张迎新美食展代金券幸运好礼赠送,海量游戏礼品让同学们乐在其中,收获满满。现场同学们热情参与,拉近彼此距离,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之中。



10月7日中午,盛大的迎新美食展在南山苑餐厅一楼南厅拉开帷幕,诱人垂涎的各色美味,放声吆喝的老师、同学们...展销现场热闹非凡。为给学子们带来一场别具一格的美食盛宴,此次展销集结了明故宫、将军路、天目湖三校区近100种美食,馋嘴小食、热辣烤串、油炸风味、精致甜点,南北风味齐聚,样样颜值与美味兼具,吸引师生驻足品尝;此外,深受南航学子欢迎的航天小饼干、星球巧克力、小火箭冰糕等近10种富有飞天特色的文创美食和创意新品也首次亮相天目湖校区,让同学们一饱口福,大呼过瘾。同学们在品尝美味的同时,也感受到满满的归宿感,大家纷纷拍照分享朋友圈,晒美食、晒乐事,分享自己喜悦的心情。



幸运转盘,美食展销,此次迎新活动,进一步挖掘了南航食堂多元化供给潜力,让天目湖学子足不出校园品尝到各色美食,领略到舌尖上的南航滋味,感受到浓郁的校园饮食文化,更通过美食搭建起与南航学子沟通的桥梁,让他们快速融入,充分感受到南航校园生活的快乐与美好。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