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生参与管理 提升菜品质量——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天目湖学生事服中心开展菜肴评审活动

时间:2021-09-28作者:柯佳敏 郭娟审核:纪昀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577

为广泛吸纳师生建议,全面提升天目湖校区食堂餐饮服务水平,9月27日,饮食服务中心邀请天目湖校区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在南山苑餐厅,开展了针对食堂菜肴品种、菜肴质量、菜肴价格的评审活动。活动由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春平主持,采购站站长徐海山及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评审。



评审活动中,王春平首先详细介绍了暑期天目湖食堂,开展菜品创新、组织厨师骨干赴南京两校区开展厨艺交流以及对明故宫、将军路、天目湖三校区菜肴价格进行统一等工作情况;随后,天目湖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代表就三校区菜肴价格进行了现场审核并展开讨论,讨论现场同学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新学期,饮食服务中心将进一步推动菜肴价格公开透明,在天目湖食堂电视大屏公开展示三校区菜肴价格,主动接受学生监督。



最后,饮食服务中心邀请学生参观了南山苑和东篱苑餐厅。向他们介绍通过暑期招标引进的菜肴品种,并带领他们走进食堂后厨,参观蔬菜清洗间、白案加工间、素菜切配间、食材存储间等重点区域,对食堂生产流程和食品安全管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是学生参与南航食堂管理的一次生动实践,体现了饮食服务中心对学生力量的高度重视,以更加公开透明的态度,接受师生的监管,未来,中心将不定期组织更多此类活动,激发学生的主人翁意识,了解师生的需求,提升天目湖校区食堂餐饮质量,为校区师生提供更为安全、优质的餐饮供给。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