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校长助理黄炳辉与后勤集团领导赴天目湖校区调研后勤工作

时间:2021-09-03作者:张婷审核:田涛来源: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点击:668

为进一步推进天目湖校区二期后勤服务保障,8月30日,校长助理黄炳辉、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党委书记张明、副总经理王国军、俞广波一行来天目湖校区调研工作,实地查看了二期新增楼宇,并开展工作部署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听取了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的运行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中心针对二期新增楼宇的筹备状况。贡建伟针对中心工作进行部署,对二期开荒工作提出了高标准要求,并对中心面临的难题提出指导性建议。他强调,中心要及时解决基础设施方面的问题,在服务上引进先进的技术服务,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黄炳辉充分肯定了后勤职工在后勤服务与管理中付出的辛苦与努力,同时对后勤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学校防控要求,结合后勤实际,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服务保障落实到位;二是坚持精细化管理,细节工作不容忽视,针对基础设施上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及时解决,立改立行,不断提升服务保障工作水平;三是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和内涵建设,完善工作流程与制度,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提高管理效率与效益;四是强化责任与服务意识,在工作中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狠抓落实,为接下来的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做好扎实准备。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