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如约而至,“粽”有相思——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端午节•毕业季活动

时间:2021-06-16作者:刘悦、胡静审核:宋军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839

又是一年端午至,又是一年毕业时。为弘扬传统文化,给毕业生送上离别祝福,6月11日,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分别在明故宫、将军路两校区及正德学院公寓区举办了“如约而至,‘粽’有相思,当端午节遇上毕业季”的特别活动,同时这也是正德公寓服务部首次举办端午节活动。


6月11日中午,公寓楼前拉起横幅、搭起帐篷,公寓党员穿统一蓝马甲戴党徽、公寓阿姨们身着汉服,做好了活动的一切准备工作。正值下课期间,来往同学络绎不绝,阿姨们热情上前、主动相迎,为同学们系上吉祥的五彩绳,祝福大家端午安康;在眉心点上一滴雄黄酒,寄托驱赶毒物,防害防病的美好愿望。同学们在五彩便利贴上书写对老师、对阿姨、对同学的衷心祝福。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6000根彩绳不到一小时全部发放完毕。

“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阿姨们无微不至的关怀给我们家的感觉,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祝阿姨和所有校园里默默付出的老师职工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谢谢你们......”很多毕业生驻足在前,久久不舍离去,竞相与认识的阿姨合影,并在留言板上写下对公寓阿姨的祝福和感恩之情。他们纷纷表示,“谢谢公寓阿姨陪我们过端午,虽不能回家过节,也能体验仪式感满满的端午节。”除此之外,很多外国留学生也积极参与其中。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后勤集团成立20周年,举办端午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也是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书写初心答卷的重要体现,具有非凡意义。只要我们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一件一件抓落实,我们就一定能够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师生群众的根本利益,在工作中践行亲情化服务的铮铮誓言。

“毕业之后就没有宿舍门禁了,但你要记得早点回家”。这是公寓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对毕业学子的临别赠言,同时也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