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共建学生支部共同举办“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交流会

时间:2021-06-10作者:侯慧审核:王珂来源:校园服务中心点击:869

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教工支部与共建学生支部间相互学习交流,6月8日下午,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与电子信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一起,在电子信息学院报告厅举办了“学党史 悟思想”党史学习交流会。

后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辉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并给与会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党课。李辉副总系统的阐述了从1949到1978年,29年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社会主义实践探索的历史。他教育引导大家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重视和善于从党的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智慧和开拓前进的力量,在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金秋,向大家分享了学生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的心得与体会。

最后,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学生支部党员积极发言,就“党史学习教育”谈感想、谈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学习是为了用于实践,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正确认识世情、国情、党情,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从党的历史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为南航“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