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扎实开展“回头看” 推动整改见实效

时间:2021-03-25作者:王华刚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074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学校党委对后勤集团党委巡察和其他校内外审计、专项检查结果的整改成效,推动形成长效机制,提高集团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水平,集团在3月19日-25日分别对各单位问题整改情况及成效进行“回头看”督办检查。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总经理贡建伟全程参加各单位的汇报;其他集团领导出席了分管部门的汇报。



各单位认真对照《后勤集团党委关于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组织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自查自纠,梳理工作台账,检视反思问题,并向集团党委“回头看”工作组进行了详细汇报。

结合“回头看”专项检查的情况,集团党委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已经完成整改的,要持续抓好、巩固提高;对尚未完成整改的,要明确责任、跟踪推进、狠抓落实;对整改效果不理想的,要重新梳理、分析原因、抓出实效。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