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11作者:孟丹责任编辑:审核: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204

3月10日,后勤集团召开新学期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校2021年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集团2021年重点工作。集团领导、各中心(部门)主任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主持。



会上,张明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杭育新所作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单忠德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的总结讲话的相关精神。在新的发展时期,全体南航人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着眼新发展阶段,对标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开启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指出,2021年集团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根据上级有关部署安排,结合集团工作,今年确定为集团“改革攻坚年”,将开展以下重点工作:一是完成集团所属企业体制改革;二是推进家属区物业管理社会化改革;三是持续开展校园垃圾分类工作;四是新时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质增效(主要包括薪酬体系完善和定编定岗、全面推进标准化落实和信息化水平提升、深化后勤服务育人等工作);五是做好准备迎接工信部常规巡视。贡建伟强调,集团常规工作要着重抓好安全生产、队伍建设、制度完善和执行力提升、编制集团“十四五”规划、集团20周年庆典等工作。他指出为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明确目标,团结协作,营造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明部署集团党委2021年重点工作:一是结合实际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开展集团内部巡察整改等“回头看”专项检查;三是抓好以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学习两个平台为基础的理论学习工作;四是加强后勤集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五是编制集团“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补齐中心领导班子,加强队伍培训等工作。他强调面临今年的改革攻坚任务,集团领导干部要知重负重,勇于担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对各项工作进行系统谋划、认真研究和有力推动。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集团成立二十周年、集团“改革攻坚年”,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将进一步总结经验,团结协作,以“三牛精神”砥砺奋进,按下集团改革攻坚的“快进键”,跑出奋勇拼搏的“加速度”,坚守责任担当,持续为学校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做好服务保障、提供有力支撑。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