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举行本年度第五次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0-12-22作者:张凤姣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852

为促进食堂的规范化服务管理,提升后备干部专业素养,12月17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于明故宫校区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第五次读书分享会,中心共有20余名青年骨干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读书分享会,以《江苏省高校学生食堂规范化管理手册》一书为蓝本,由张凤姣、王士伟、张林鑫、梁东玥、刘骏五名青年骨干依次进行分享,他们紧紧围绕“高校学生食堂的物资采供与管理”和“高校学生食堂人员的职业规范”两个章节进行细化分析和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伙食物资的采供、伙食物资的管理、食堂管理队伍职业化、食堂辅助人员的服务规范、食堂财会人员的服务规范等内容,利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图表、全面的对比挖掘一线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查找与手册中的管理规范存在的差距。参会人员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差距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积极为饮食中心的发展献言献策。

中心通过读书分享会为青年骨干提供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平台,便于青年骨干对食堂现行模式和现状做出更全面的分析和对比,从而对食堂规范管理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凝聚共识。既为中心进一步规范化管理奠定理论基础,又增强了青年骨干对中心发展的参与感、责任感,不断提升管理人员的主人翁意识。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