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后勤集团举行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0-04-30作者:孟丹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706

4月29日,后勤集团举行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校长助理黄炳辉,后勤集团全体党政领导、职工代表和工会代表等近三百人分别在明故宫校区、将军路校区和天目湖校区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分为2020年度工作会议和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两个部分,由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辉主持。在年度工作会议上,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宣读了关于表彰后勤集团2019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表扬人员的决定,并由校长助理黄炳辉,后勤集团党政领导为获奖人员和获奖单位颁奖。



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作了题为《强化内控管理  提升服务品质  推动后勤集团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集团2019年工作。2019年是集团“内控强化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集团聚焦学校中心工作,统筹推进重点工作;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配合学校推进“一校两地四区”办学格局;坚持问题导向,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品质,全力推进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报告提出了后勤集团2020年工作思路及目标,集团将2020年作为“内控细化年”,将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完善集团内部治理体系,实现服务保障新突破,进一步提升集团核心竞争力。



校长助理黄炳辉代表学校向本次大会致以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后勤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过去的一年,后勤集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质量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创新,服务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同时,他对后勤全体员工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以“双一流”建设为导向,为教学科研和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可靠保障;二是以疫情防控为重点,为全校师生持续提供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三是以制度规范建设为途径,全面提升后勤的管理水平;四是以信息化建设为手段,着力提升后勤的服务能力;五是以安全生产为根本,全力构建后勤的安全保障体系。



在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上,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部门工会主席侯贵菊作了题为《聚人心主动作为抓机遇乘势而上为推动后勤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后勤集团工会在校工会的关怀领导下,在后勤集团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遵循“党政所需、群众所急、工会所能”的方针,坚持“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理念,积极服务集团发展,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全面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调动和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构建和谐的后勤家园,有效推进后勤民主政治建设。



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军向大会汇报三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处理情况,并作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提案说明。



会后,各单位职代会代表就总经理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全体代表一致认为报告求真务实,客观反映了后勤集团的各项工作情况,为大家指明新一年的工作思路,各单位也将按照集团的指导方向完成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2020年,全体后勤人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聚焦学校中心工作,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更果断的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开拓创新,勇于担当,提升内部治理效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创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