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我与南航同生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迎校庆主题活动

时间:2019-10-29作者:苏家仪 郭娟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986

六十七年沧桑,作育英才;半世纪风雨,薪火相传。为庆祝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67周年,2019年10月20日,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办了“我与南航同生日”迎校庆主题活动。

  

  

当天中午11时,在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筹备和热情感染下,明故宫校区一食堂门前排起长队,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分享食堂君定制的校庆大蛋糕。活动现场,饮食服务中心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蛋糕分发给到场师生,大家笑容洋溢,从惊喜到感动,从温情到热烈,浓郁的欢庆氛围让每一位南航人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一位专程赶来为母校庆生的校友感叹道:“没想到毕业这么多年,一回来就赶上这么好的福利!”

  

  

除此之外,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还为与南航同一天生日的老师同学们准备了一份精致好礼—— 印有“I love NUAA”字样的生日蛋糕。南航师生只需关注美味南航公众号,线上提交个人生日信息,即可在明故宫校区一食堂、将军路校区易厨好帮手两个线下提取点,免费领取这份福利。本次活动创意十足,形式便捷高效,得到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广泛赞誉,大家纷纷与美味南航网红相框合影留念转发朋友圈,并表示要与家人朋友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我与南航同生日,南航与我共成长。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在南航67周年校庆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积极营造喜迎校庆,师生携手奋进的和谐氛围,展现良好精神风貌,培育师生爱校情怀。与此同时,激励全体饮食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打造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的南航食堂,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具“温度”的餐饮服务。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