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精心设计,密切配合,随时沟通,严格把关——御苑宾馆布草招标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09-30作者:王宁杰审核:来源:质监办点击:766

摸排关键环节,严卡布料质量,紧抓供货渠道,近期,接待服务中心御苑宾馆对客房布草进行了公开招标,并取得圆满成功,为提升客房服务质量奠定基础。

考虑到布草产品的面料质量通过肉眼观察并不直观,接待服务中心在提交立项的同时,提出了对合格报名供应商先收取样品,统计清洗后缩水率、布草起球情况等直观数据,再开标的思路。为此,接待服务中心与质监办多次沟通和研究,制定了详细的产品质量评分依据,确保开标时有明确的数据支撑可作参考。

为了保证本次招标工作的精准性和严肃性,接待服务中心在招标文件中对样品的纱支、密度、织法、工艺等提出了明确细致的要求,同时为规范供应商的配送,确保货物优质、配送及时,将供应商的管理规定也列入招标文件。

本次公开招标通过资格预审的有效报名商家达到15家,报名单位以外地单位为主,为了保证本标段能如期开标,各家样品以邮递的方式寄送至明故宫校区快递接收点,质监办工作人员分批多次取回。接待服务中心御苑宾馆客房部、采供部和质监办加班加点,对共计105件布草样品一一进行分类、测量原始尺寸并刺绣编号,所有样品进行专业清洗后,再次对样品的缩水程度、起球情况进行了统计,高效率完成了开标前期准备工作,为评标工作提供了重要的依据。

开标现场评标小组遵循“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布草缩水率、起球产品数量、价格、仓储运输和付款方式、供应服务承诺等因素进行了综合打分排名,最终确定了本次中标供应商。

本次招标工作能顺利完成,离不开接待服务中心各位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扎实、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虽然辛苦,但留下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依然会继续加强对投标商的甄选,严格把控招投标流程,确保将优质的产品提供给各招标部门,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