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传承进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校园服务中心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9作者:王珂审核:来源:校园服务中心点击:838

祖国华诞七十秋,九州华夏披锦绣。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五彩缤纷、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提升校园品味,校园服务中心根据后勤集团要求,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进行草花组摆,在南航大西门外、收发室对面、综合楼广场以及南北、东西主干道陆续摆放了2万多盆各种鲜花,鲜花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把校园扮绿扮美。

  

  

此次国庆草花组摆方案,于9月初开始启动,组花的种类包括一品红、一串红、孔雀草、矮牵牛、百日草、三角梅等十几个品种。花卉的色彩囊括大红色、深黄色、墨绿色,整体色彩相互叠加、错落有致。特意选用适宜当地气候,花期长、质量优、易养护的品种,增加组摆面积,打破原来的组摆形式,增加新特点、新亮点。

  

 

同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园服务中心快递超市特地举办“70周年,我为祖国献祝福”的活动。

随着快递超市微信公众号活动推文的发出,同学们的朋友圈几乎被这篇推文刷了屏,很多同学在文末留言处写下了对祖国70周年的寄语和祝福。他们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感叹70年的巨变,把心中对身为华夏儿女的自豪之情表露无遗。

  

 

校园服务中心以日常保障工作为载体,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发挥后勤育人感召和正能量作用,以期实现服务育人的良好效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