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公寓服务中心召开青年骨干培训暨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3-04-24作者:张雨盈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345

为加强对青年骨干的培养,发挥青年朝气蓬勃的优势,促进青年骨干汲取经验,提高培训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打造一支“敢打硬仗”的青年骨干队伍,4月21日,公寓服务中心以命题分享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青年骨干培训暨交流分享会。



会议伊始,中心主任助理王子瑜详细介绍了各项命题,其中包括政治理论、安全管理、文化宣传、标准化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目的是加强中心青年骨干间的沟通与交流,从实际工作出发,立足本职、相互学习,将学到的东西运用到工作中,更好地去承担公寓服务工作。


会上,青年骨干王碧群、张雨盈分别以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现近期牵头工作内容,并对此进行复盘与反思。随后两名青年骨干围绕“日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如何提升岗位服务意识”两个命题,展开案例陈述与经验分享。其他青年骨干深受启发,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积极发言。



最后,中心主任宋军作总结讲话。他对所有青年骨干在工作中展现的“不怕苦、不怕难”的态度表示肯定,并对所有青年骨干提出要求,在未来工作中要明确自身责任,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同时也指出青年骨干在工作中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把工作做实做细,并以做到“极致”为目的,持续秉承工匠精神,坚持做到精益求精。最后,宋军对青年骨干的职责与重要性做了介绍剖析,并要求每位青年骨干要勤于思考、学会沟通、懂得管理。



学然后知不足,研然后知困。本次交流会为青年骨干搭建了解决困惑、分享经验、相互学习的平台,在思想的碰撞中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青年骨干表示收获满满,今后将会以更大的热情,积极投身于公寓服务工作,绽放芳华。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