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党的二十大•礼赞南航七十载•童心绘百米长卷

时间:2022-11-11作者:徐静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294

在喜庆党的二十大的热烈氛围中,在70周年校庆之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开展“喜庆党的二十大·礼赞南航七十载·童心绘百米长卷”活动,激发幼儿爱党爱校之情。在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积极参与,用自己的方式向党告白,以饱满的热情对校庆70周年进行祝福。

 升旗致敬 合唱告白 

活动伊始,幼儿园的小小升旗手们穿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向高空,全体师生幼儿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敬意高声唱响国歌。大班年级组组长张文群作国旗下讲话,带领幼儿了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五班的全体幼儿表演的《点赞中国》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无限深情,歌声婉转,声入人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七秩弦歌 以画献礼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用手中的画笔进行绘画,他们蹲着、坐着,或干脆直接趴在地上,用自己手中五彩的画笔尽情涂鸦,在自己的想象世界中,绘出心中的喜悦和祝福。大班小朋友笔下的中华儿女英姿勃发,北京天安门气势磅礴,万里长城雄伟壮丽……中班小朋友绘出各种航天器,寄托自己的飞天梦……他们仿佛化身一个个小小的宇航员,乘坐在自己设计的航天器中遨游宇宙,探索新世界!

 








在小朋友们温馨、和谐的合作氛围中,一幅幅充满童趣、充满活力的画面跃然画卷之上,长长的画卷变成了色彩斑斓的艺术品。在孩子们的创作过程中恰逢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副总经理颜萌,总经理助理李民惠来园调研,他们饶有兴致地欣赏了孩子们的绘画,对我园举办此次活动表示赞扬。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蓝色梦想。此次活动,不仅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了一颗爱党、爱国、爱校的种子,增强了他们爱党、爱国、爱校之情,也更加增进了师幼、同伴之间的交流与分享。南航幼儿园以建校70周年办学为新起点,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跑好新征程、创造新未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