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校庆与美景邂逅,美食与回忆交融——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回忆里的南航味”校庆美食节

时间:2022-11-04作者:叶琳 郭娟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407

适逢我校70周年校庆,为丰富校园饮食生活,与师生共享校庆喜悦,10月27日,饮食服务中心在明故宫校区奋飞园盛大举办“回忆里的南航味”70周年校庆美食文化节,为师生带去一场舌尖上的盛宴。

本次美食节盛大空前,展销现场分为回忆区、特色区、烧烤区、中式点心和西式点心区四个区域。经典风味,创意爆款,南北小吃,民族风味,百余种美食云集。回忆区主打80、90年代老南航情怀,精选卤大排、盐煎肉、粉蒸排骨、卤叉烧、脆皮酱鸭、酱大肉、红烧鱼段、酱爆猪肝等老南航味道,用美食唤起师生味觉记忆。品尝经典美食,回顾温情岁月,为学校七十华诞送上生日祝福。

特色区主打创意美食,食堂大厨集思广益,推陈出新带来特色菜肴南乳大虾、香酥鹌鹑、香酥黄鱼、特色小吃糖炒栗子、关东煮、现炸臭豆腐,还有最具人气的新疆烤羊肉串、现场中西点心更是多达30余种,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盛宴让师生校友享受其中,欢乐的气氛弥漫整个校园。

此外,10月30日,饮食服务中心在三校区12家食堂面向全校师生推出四款校庆霸王餐:鹏程万里、鱼跃龙门、壮志凌云、飞天逐梦共庆南航70华诞,师生回响热烈。

校庆与美景邂逅,美食与回忆交融。“回忆里的南航味”70周年校庆美食文化节为全校师生带来了难忘的回忆,此次活动旨在以校庆为契机,营造生动活泼的校园饮食文化,未来中心也将不断挖掘多元化供给潜力,为师生提供“有温度、有品质”的高水平餐饮保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