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共迎新学期 慰问暖人心——集团领导慰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幼儿园

时间:2022-08-23作者:张毛毛 来源:南航幼儿园点击:487

声声问候传递深切关怀,亲切慰问温暖人心,8月22日下午,集团总经理贡建伟、副总经理俞广波、总经理助理李民惠来到幼教中心指导幼儿园的开学保障工作,同时对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们进行慰问,表达了对他们诚挚的问候。

集团领导在幼教中心主任陈慧云、副主任尤春香、吉欢的陪同下,对改造后的新园舍外部环境打造、硬件设施提升、室内环境布置等进行了仔细查看,详细了解了新园舍建设、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领导们每到一间教室都会仔细查看并询问教室内环境创设的情况,在和老师们的交流沟通中,提出了创意的建议,对幼儿园充满“童趣”的环境给予了肯定。

 

 

随后,贡建伟一行人来到会议室对幼教中心下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研讨与部署。会上,陈慧云主任对中心“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新园舍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集团领导对中心“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具体举措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对新学期开园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中心领导要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幼儿开园前的各项工作。


 

领导的关心慰问让老师们倍感亲切,全体航幼人定会将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转化成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了孩子的一切而努力,以振奋的精神,扎实的作风,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为实现每一个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而不断努力!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