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公寓服务中心员工收到感谢信和锦旗

时间:2022-06-02作者:刘悦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379

 “......在此感谢袁晓珍阿姨,并祝事事顺心,天天开心......”  5月10日,公寓服务中心管理员阿姨袁晓珍收到一封感谢信,这封感谢信引出了一个拾金不昧的暖心故事。

5月8日中午,袁晓珍在东区例行视察时捡到一个腰包,里面有大额现金、证件及银行卡,通过钱包里的证件,袁晓珍核实了失主身份信息,确定了是34栋学生的钱包,并利用公寓系统查询到这名学生的手机号,联系到该生后等待他来认领。

5月8日下午,这名学生找到袁晓珍阿姨,在与该同学仔细核对腰包内的物品后,确认对方是失主无疑,袁晓珍便将腰包返还。学生取到腰包后,失而复得的喜悦让他激动得一直道谢,5月10日发来了这封感谢信。



面对拾到的大额现金,袁晓珍用自己拾金不昧的实际行动展现着公寓服务中心员工优秀的个人品质。这种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公寓服务中心员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

“感谢宿管阿姨对我的关心、照顾,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5月20日,37栋学生杨津权将一面印有“热心服务,待生如子”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管理员罗银花的手上。



杨同学因意外不慎腿骨折,远在外地的家长接到消息后感到焦急如焚,又鞭长莫及。楼里的管理员阿姨罗银花、保洁员阿姨卜后玲主动承担起送他去校医院换药的“任务”,为了不耽误学生课业,上下课点,她们也会轮流接送学生,罗银花还亲自去往菜场买了食材,在家炖好汤后送到他的寝室。阿姨们各方面的关怀,让他感受到了“母亲般的温暖”。学生痊愈后,主动找到罗银花阿姨送上锦旗,感谢阿姨这段时间的坚持守护。



33栋管理员许国林拾到手机后多方找寻失主后物归原主,37栋保洁员程龙英开三轮车一趟趟帮助楼内学生运送行李,6栋管理员陈李民帮楼内脚受伤学生铺床......一件件小事已成为公寓服务工作的一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指出,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一面锦旗、一封感谢信浓缩了公寓阿姨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学生的感恩之情,在今后的日子里,公寓服务中心将继续秉持“亲情化服务”的理念,持续做好文化育人、劳动育人、立德树人的教育引导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