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校园服务中心开展绿化养护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06-01作者:李变 来源:校园服务中心点击:342

近日,校园服务中心联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在将军路校区东区图书馆周边开展校园绿化养护劳动教育实践活动,江宁绿化班组负责此次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25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江宁绿化主管李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图书馆周边绿化情况,以及此次劳动内容,随后现场演示并讲解了清理绿地草屑及修剪紫荆过程中的技术要领和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三五个人一组,有的清理草屑,有的修剪树木,有的将垃圾打包装袋,分工协作,配合默契,热火朝天的场面感染着现场每一个人。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绿化养护劳动,更加能体会校园绿化环境建设的不容易,要更加珍惜现在美好的校园环境和学习条件。

校园中心将继续深入挖掘劳动育人岗位,努力为学生提供劳动实践机会,让学生在实践中得到锻炼,培养学生养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增强学生的奉献意识和动手能力,充分发挥劳动育人功能,践行立德树人使命。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