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奋楫笃行谋新篇 臻于至善做服务——校长助理黄炳辉与集团领导赴天目湖校区慰问调研

时间:2022-02-25作者:朱妍凝 来源: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点击:445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23日,校长助理黄炳辉、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国军赴天目湖校区视察后勤开学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开展工作部署会议,强调各部门应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

调研工作伊始,王国军书记深入天目湖校区服务中心一线岗位与员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部门存在的问题,在检查各部门开学准备、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的同时,为教职员工们送上新春祝福。



领导一行还视察了快递超市、二期商业网点、食堂、学生宿舍等。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新学期工作安排等情况,勉励、感谢员工们为校区发展作出的贡献。



通过本次调研,黄炳辉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肯定和感谢;并亲切询问员工在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耐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黄炳辉表示,各部门要认真开展新学期工作,不断总结经验,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勇于接受新的挑战,推动校区工作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同时,黄炳辉还希望全体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脚步、奋发向上、锐意进取,高效推进2022年各项工作的完成,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