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健康徒步行活动

时间:2021-12-09作者:孙娟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382

碧云天,黄叶地,十二月的大自然迎来了绚丽风雅的季节,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倡导健康生活理念,12月7日,饮食服务中心在明故宫、将军路两校区同时开展了“徒步走山川 健康来作伴”员工徒步登山活动。



下午一点半,食堂开餐完毕,明故宫校区员工从中山门出发,沿着古城墙,直奔我们的目的地——中山陵景区燕雀湖畔。一路上,大家三五成群,有说有笑,迎着吹面不寒的清风,男士们昂首阔步、健步前行;女士们闲庭信步、闲聊家常。阳光、清风、好心情,今天的饮食人是人群中活力与快乐的担当。



与此同时,将军路校区的员工们也开始了工作之余的徒步登山,仰望翠屏山,树高云深,员工们兴致勃勃,你追我赶,一边穿梭在茂盛的树林下,一边欣赏着擦身而过的风景,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员工们呼吸着清新空气,享受着心灵的休整与放松,大家一起向着既定的目标,不犹豫、不气馁、不退缩,一鼓作气到达山顶。

饮食服务中心一贯践行“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通过工作之余举办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员工感受集体的温暖,形成强大的向心力,就像燕雀湖畔那无数的水杉树,紧紧围绕在主干周围,用生命诠释顽强的生命力和凝聚力。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