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工会工作  工作动态

强身健体,团结合作——公寓服务中心开展登山徒步走活动

时间:2021-12-07作者:刘悦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391

金风细细,叶叶梧桐坠。为了丰富员工业余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员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公寓服务中心组织南京两校区所有员工开展了“强身健体,团结合作”员工登山徒步活动。



天公作美,风和日丽。明故宫门校区员工于下午两点半点在月牙湖集合;将军路门校区员工下午一点在翠屏山脚下集合,一同向登山路进发。

员工们沿着山路,或昂首阔步、健步前行,或结伴漫步、畅叙友情,时不时驻足拍照、追逐秋色。平日里一直值守在各楼栋的一线员工们也放开心扉,相互交流感情。在南京,每年的十一月中下旬,漫山遍野的红叶,总会爬满了整个山路,生长在石缝中有些发黄的野草,也温柔的摇着头,满坡红叶,层林尽染,远远望去,似烈焰蒸腾,光彩夺目。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在紧张的工作中得到放松,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和联系,鼓舞着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大自然的无穷魅力,而且有利于增强体魄、锤炼意志、增进友谊,提升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