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学校关于组织参与工信部“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1-05-13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087

各院级党组织: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在部系统开展“党在我心中”党史知识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范围

以教职工党员为主,学生党员也可参与。

二、比赛时间

2021年5月11日—6月30日。

三、参赛方式

关注“工信群团”微信公众号,通过首页专栏板块进入大赛页面进行线上答题,每人每天可答题1次。工信部机关党委根据个人答题次数、正确率等,评出优秀个人奖。

四、工作要求

请各院级党组织结合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加强动员引导。党员参赛情况将作为年底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依据,作为评估院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重要参考。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1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