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后勤集团人事代理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04-20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403


各中心、部门: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人事代理管理办法(修订)》(后集人字〔20193号)文件精神,后勤集团将开展人事代理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在后勤连续工作满5年以上,年龄原则上在45周岁以下,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教育部认可的学历),且近五年年度考核有2次优秀或获得集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1次,其余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的管理、业务技术骨干人员。

二、时间安排

12021428日前,个人申请,填写《后勤集团人事代理员工申报表》(附件1),提供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和学历认证报告(在学信网上查询并打印),所在单位签署申报意见。

2. 各单位汇总申报人员情况,填写《申报人事代理人员情况汇总表》(附件2)

32021430日前,各单位将附件1、附件2(电子档)发给综合办王嘉。

42021511日前,综合办进行资格审查。

520215月中下旬,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审批确定人选。

6.公示。

7. 办理转人事代理相关手续。

三、有关说明

1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本次申报工作,推荐素养好,技术精,服务优,业绩突出的骨干员工加入到人事代理队伍当中。

2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确定的人事代理人员按照《后勤集团人事代理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附件:1.后勤集团人事代理员工申报表.doc

   2.申报人事代理人员情况汇总表.doc


                                                                                

后勤集团  

2021420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