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后勤非事业编员工体检的通知

时间:2021-04-14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303

各中心、部门:

根据校医院工作安排,419日起将进行非事业编员工体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将军路校区:419—22日上午

明故宫校区:426—28日上午

抽血时间:上午8:0011:00

其它检查:上午8:00—12:00

二、体检预约

1.体检采用网上预约的形式。参检人员,需通过个人上网帐号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智慧门户或“i南航”中预约体检时间和体检地点,体检当天出示手机上的体检预约二维码,现场打印检查条码,由医院工作人员张贴。

2.无智能手机或不会上网者,携纸质“体检指引单”前往体检。

三、注意事项

1.抽血和B超需要空腹

2.高血压、糖尿病患者体检当日不需停药。

3.孕妇禁做透视检查。

4.体检结束后,请务必将体检表交至医院指定收表地点,以便出体检结论

5.空腹检查项目做完后可去医院指定地点领取早餐

6.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检人员请佩戴口罩,自觉遵守体检秩序,不喧哗,不插队,不随地丢垃圾,服从医护人员管理。

7.体检当日,请各单位安排专人到现场,负责本单位员工当日体检的组织、引导工作。负责人名单及联系方式,请即时转告综合办王一蓉。

特此通知。


                                         后勤集团 南航医院

2021414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