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芬芳三月天 暖心女神节——将军路物管部组织开展卫生志愿清扫活动

时间:2021-03-05作者:蒋文艳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950

春暖花开,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给女教师们营造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将军路物管部专门组织员工开展卫生志愿清扫活动,通过细致周到的暖心服务,向老师们致敬。

3月4日至3月5日,物管部各片区管家带领员工有组织、有纪律的来到各个学院楼办公室,在征得老师的同意后,先将办公室桌面及办公物品进行了仔细的整理,接着重点把平时较难清理的窗槽、玻璃、地面墙面等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清洁,保洁过程中,员工们有条不紊、积极配合,不放过每一处细节。

通过大家的努力,一间间办公室变得整洁明亮,仿佛连办公室中的空气都变得让人心情愉悦,阳光透过窗户照耀在焕然一新的办公室中,大家脸上的汗水都在阳光下散发出了别样的光彩。在老师们的笑声和感谢声中,物业人贴心周到的服务再一次获得了老师们的赞许。

将军路物管部将继续发扬事无巨细、精益求精的工作精神,坚守物业人的责任和担当,让校园里每一位师生时刻都能感受到温馨周到的服务,用勤劳诠释“质量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