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后勤集团召开纪检委员培训会

时间:2020-05-27作者:孟丹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1449

5月26日,后勤集团召开纪检委员培训会,特邀校纪委办晏卫平同志做专题授课。后勤集团党委纪检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主持。

晏卫平同志做《关于大学纪检委员如何履职的思考》主题培训。从关于纪检委员的基本概况、“监督”与大学监督体系的具体情况、日常监督的主要内容三方面详细阐述有关纪检监察的工作内涵和履职要点。对后勤集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提出了建议,勉励在座全体纪检委员忠诚、干净、担当,做一名合格的纪检委员。

后勤集团党委纪检委员周道贵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内容,并部署集团“廉政风险防控体系”落实情况检查事宜,要求各支部完善相关材料,做好迎接检查的准备工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