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党委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15作者:孟丹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716

为推进后勤集团党史学习工作,加强对新党员的教育培养,在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集团党委于6月10日组织近五年发展的新党员赴淮安开展“追寻红色足迹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带领新党员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周恩来塑像前重忆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现场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周恩来故居和周恩来纪念馆,大家被一段段文献资料、一幅幅珍贵图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深深吸引,瞻仰领悟周总理波澜壮阔、光辉灿烂的一生,深刻缅怀周恩来总理的丰功伟绩和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由淮安市党校李淑芳教授所作主题为《学党史 忆伟人 探究淮安文化与周恩来精神的养成》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认真聆听领会周恩来身上体现出的丰厚精神内涵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总理的精神、品德和业绩在每个党员心中不断放大,震撼着每个党员的心灵。



本次现场参观和学习活动,让全体党员思想都受到一次崇高精神的洗礼,也进一步推动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后勤集团将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及为师生办实事的各项服务工作,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传承担当责任,继续做好后勤服务保障,以扎实的工作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