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第三期青年骨干研修班开班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1-06-10作者:王华刚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679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内涵建设,提升人才队伍素质,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1年6月9日,后勤集团在明故宫校区举行第三期青年骨干研修班开班式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集团领导、各中心主任助理及以上干部、全体党员、第三期青年骨干研修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副总经理王国军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张明作动员讲话。张明指出,正逢全国上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集团第三期青年骨干研修班正式开班了。全体学员要以此为契机,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首要学习任务,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保证培训效果,他对参加学习的青年骨干提出了三点学习要求:一要联系思想实际,理论学习从深着眼,学深学透;二要联系岗位实际,能力锻炼从实出发,以实求效;三要联系培训实际,素质提高从严要求,以严修行。他号召集团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 “学党史、强党性、践宗旨”,以实际行动落实到立足岗位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上;不断推进后勤集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班式上,后勤集团总经理贡建伟代表集团为第三期青年骨干研修班授旗。佘佩蔚、魏潮代表青年骨干研修班学员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谌玉洁为大家讲授了研修班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谌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开始引入,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四个阶段,系统总结回顾了党领导人民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奋斗目标的百年辉煌历程,在此基础上,总结提炼了必须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三条宝贵经验。



第三期研修班开班后,将会从理论素养、业务能力、文化熏陶、艺术鉴赏、运动健康、实践教学等多方面开展培训,以此提升青年骨干的知识能力水平和干事创业能力。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