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守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物业管理中心支部共建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31作者:张静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1182

5月28日,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能源与动力学院博20级(秋)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的支部共建活动。物业党支部提前制定活动计划,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中心主任高香才、副主任袁航和李雷带领大家分别在西苑和揽翠苑社区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学生党员一起为营造美丽社区环境出力,同时为面向学生开展的劳动育人实践课提供锻炼机会。




到群众中走一走,就会了解发现居民所需。西苑小区里的此次暖心行动出发点就是解决广大居民所需。西苑社区有居民反映,公共区域休息的石椅座位,老年人白天怕硬傍晚怕凉。所以,此次党员活动提前购置了工具,增加石椅坐垫。另外,针对西苑社区的占用公共通道的杂物与绿化带内的枯枝垃圾,侯书记、高主任、李主任带头捡拾清理,大家不惧炎热的天气和蚊虫的叮咬,一下午的工作,一车又一车的枯枝杂物都被清运完毕。社区的大爷大妈们看到身穿紫马甲的物业党员和学生志愿者来到社区,都不由自主地驻足,并称赞道:“这是来做好事的,真是好啊!”学生党员同志们,每个都是好样的,天气热,大家的热情更高。学生支部的书记冉鹏宇同学说,“党员为群众做实事是应该的,同学们都觉得很有意义。以后我们还会主动参加这样的活动。”朴实的话语,纯粹的感情,彰显了党员的责任担当。



揽翠苑小区的公益行动由袁航副主任带队,此次行动主要负责疏导避免车辆违章停放,清理小区白色垃圾。在梅雨季节来临之前,将可能堵塞排水管道的白色垃圾进行及时的清理,从小事做起,防患于未然。作为物业管理中心揽翠苑物管部的负责人,袁航副主任办公室里的雨鞋和工作手套,是雨天内涝时他和员工们并肩作战的工具之一。这次公益活动后他说,希望今年梅雨季节不会用到胶鞋。揽翠苑物管部的大门时刻向居民敞开,揽翠苑物业服务的提质增效是我们物业人不断追求的目标。

“吃别人嚼过的的馒头没有味道。”这是英雄楷模焦裕禄说过的话。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焦裕禄这样无私奉献的人,为祖国鞠躬尽瘁,我们党员同志需要学习。物业管理中心支部所有党员同志在服务保障工作上力争做实做细,在工作中切实践行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