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05-28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825

按照学校党委、集团党委的工作安排,5月27日,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首先支部副书记孟丹领学新民主主义初期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历程,分享近期热度极高的优秀电视剧《觉醒年代》观剧体验,从北大红楼到南湖红船,贯穿我党诞生前夕,中国社会文化思潮风云激荡的历史嬗变轨迹,领悟革命先烈对当时中国社会思潮和改造方案的思考、探索与选择,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由何处来。



随后机关党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党史学习情况发言分享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史小故事,交流学习心得。“腰缠万贯的乞讨者”“真理的味道非常甜”“毛主席的唯物辩证法”“金色的鱼钩”等等党史小故事让党员们重温革命先烈事迹,进一步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做到党史教育入脑入心。

最后支部书记王华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下一步机关支部将按照计划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轮流领学工作,与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机关业务特点开展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将按照支部学习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党史学习任务,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做好服务基层的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到底,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