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主题墙绘在将军路校区惊艳亮相

时间:2021-05-07作者:李变 来源:校园服务中心点击:802

为进一步巩固学校文明校园建设成果,推进文明校园建设,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垃圾分类意识,近日,校园服务中心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和后勤集团党委党史学习工作要求,结合校园服务中心工作业态,同艺术学院设计学和美术学党支部学生一起,对将军路校区垃圾站大门开展主题墙绘。



墙绘上一幅幅独具特色、图文并茂的“画面”,既形象直观立体简洁,又让垃圾站面貌焕然一新。党员师生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文明校园,你我共建的工作要求,强化了文明校园、美丽校园的宣传效果。



活动中,校园服务中心确定墙绘主题,广大学生集思广益,画面主要表现了南航师生奋力把地球从垃圾中营救的场景。画面中还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官方推出的拟人形象晓南、晓航,象征南航校园里每一位男孩和女孩的缩影,举起垃圾分类标识,动员同学们主动将垃圾分类,保护我们共同的家园。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文明校园,你我共建!”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员工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培养了师生员工垃圾分类习惯;进一步巩固了文明校园建设成果,增强了每一位南航人维护美好校园的意识;促进了师生党支部之间的交流,推进党史学习知行合一,学史力行。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