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知党史,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时间:2021-04-29作者:徐晓兰 来源:公寓服务中心点击:701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委、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4月26日,公寓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大会。

支部书记王庆德向大家解读《后勤集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支部党员积极按照上级部署,用好手中的书籍,认真学好党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支部党员要认真落实本职工作,注重融入日常、积极投身到“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中,脚踏实地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随后王庆德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纪检委员杨楠组织开展第一季度“反腐倡廉每季一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法治保障》;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直属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公寓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情况、工作情况纷纷发言交流学习心得。学习党的历史,让党员们认识到重温党史的重要意义,了解到党的光辉历程,让党员们始终牢记党的理想信念,不断升华人生追求,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