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水电中心完成明故宫校区A15号楼楼梯走道灯具改造工作

时间:2021-04-14作者:吴云鹏 来源: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点击:783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水电与维修服务中心围绕师生“解决难”的问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师生身边的问题,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感、幸福感。

根据师生反映:明故宫校区A15楼楼梯走道灯不够亮。中心派人实地勘察,楼梯走道灯具老旧,照度不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作为新加入党组织的水电维修班长孙健同志听说这一情况后,为了保障广大师生走楼梯时的照明安全,决定对该楼共计30套楼梯走道灯进行改造升级。

经过4月8日和9日两天的灯具施工更换,明故宫校区A15楼楼梯走道灯改造工作圆满完成。改造后的灯具明亮美观,在节能减排的同时又增加了照明亮度,学习、生活环境得到了提升。

解决师生“小事情”,赢得师生“大满意”。只有认真负责、提高服务质量,为师生办实事,才能赢得好口碑!



改造后的灯具照明安全、又增加了照明亮度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