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后勤集团成立2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4-06作者: 来源:后勤集团点击:912

各中心、各部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后勤集团成立 20 周年,全面回顾、系统总结集团成立以来在党的领导下的发展历程和丰硕成果,展现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先进人物团结奉献、砥砺前进的时代风貌,展望集团未来发展愿景,激励全体后勤员工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创先争优、担当作为,集团决定在全体职工中开展“回首二十载”“展望新篇章”“后勤那些人那些事”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回首二十载”“展望新篇章”“后勤那些人那些事”

二、征文对象

后勤集团全体职工

三、征稿类型

1.理论类文章(“回首二十载”“展望新篇章”主题适用):围绕集团20年在党的领导下的奋斗历程,立足后勤服务工作实践,回顾和展现集团20年发展的发展脉络、重大成就等;展望集团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推进“两高一显”,开展后勤服务工作的创新和理论探索等。

2.风采类文章(“后勤那些人那些事”主题适用):以展现员工爱岗敬业、团结拼搏、乐于奉献的精神风采为主线,对集团成立20年来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件、感人事迹进行记述,体现广大党员的忠诚和信仰、担当和作为,传承前行者精神,激励后来者奋进。

四、稿件要求

1.参加征文的稿件要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注重联系工作实际,有较强的思想性。理论类文章要立论正确、观点鲜明、对后勤工作有较强指导性,体裁为论文形式。风采类文章要取材真实、内涵丰富,体裁不限。

2.征文字数:理论类文章3000字左右,风采类文章1500字左右,word或wps文档格式。

3.来稿格式:标题,宋体二号加粗;正文,仿宋三号;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注释,统一用尾注,仿宋三号;行距,单倍。

4.征文稿须作者本人作品,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5.为便于匿名评审与联系,来稿时请将作者姓名、单位、电话、电子邮箱等相关信息,单独列于文末。

五、截稿时间

2021年8月30日,稿件以“(征文)+ 作者姓名+作者部门”的格式命名。

六、交稿联系人

1.联系人:王子瑜、张雨盈,电子邮箱:120665607@qq.com

2.联系电话:84892376

为保障活动顺利开展,请各中心、部门领导积极配合支持此次征文活动,面向全体员工进行宣传并鼓励员工积极投稿。各中心、各部门提交每类文章(理论类、风采类)至少各一篇。集团将集中评选优秀文章,并设立一、二、三等奖,具体奖励标准参照校工会经费管理办法执行。

特此通知。

后勤集团  

2021年4月6日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