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心系女职工 情暖“半边天”——记物业管理中心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时间:2021-03-10作者:蒋文艳 石霞 童燕洁 张静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1051

都说“女性能顶半边天”,在今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物业管理中心各部门为在职女员工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让广大女员工度过一个暖心愉快的节日。

团结的力量,向上的集体。将军路物管部提前为员工预约安排空闲场地,组织部门全体女员工观看了充满爱国主义情怀、闪耀奋斗光芒的励志电影《夺冠》,让大家一同重温“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跟随着电影的画面,大家一起回溯了中国几代女排的夺冠历程,大家聚精会神,女排的顽强拼搏的精神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很多人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两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没有一位中途离场。当女排登顶夺冠、国歌奏响时,整个房间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观影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女排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未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细心的关爱,温暖的组织。明故宫物管部从关爱员工,体现物业管理中心“家文化”出发,组织部门所有女员工进行血压、血糖测量,并借此契机也为男员工们进行了健康监测。针对员工普遍年龄偏大,平时因工作忙碌等原因可能较少关注自身健康状况,物业管家们也贴心的给大家提出健康饮食的生活建议:饮食清淡,少盐,少糖,不要暴饮暴食,平时劳逸结合,注意休息。中心屡次组织的活动,都深受员工们的好评,大家一致认为,物管中心越来越好,后勤集团、学校越来越好,学校就像家,学校就是家。



美好的祝福,欢乐的团队。正德物管部开展了“三八送温情,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活动以及“绿色健康行,快乐在进行”的登山活动。3月8日一早,正德的物业管家便手捧康乃馨来到了各楼宇门前,为学院老师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祝福。下午在部门物业管家的带领下,正德物管部女员工们来到翠屏山脚下,大家争先恐后、兴致盎然,沿着崎岖的山路蜿蜒而上,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陶醉在美景中,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风光。节日进行集体活动,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妇女节是广大女同胞的专属节日,她们工作中认真的付出获得尊重;她们日常中温暖的待人收获友谊;她们的团结和坚持收获生活的精彩。祝福所有勤劳奉献的巾帼奋斗者笑靥如花、赤忱善良!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