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金牛贺岁福满天 喜气洋洋物业人——正德物管部开展迎新年活动

时间:2021-01-07作者:童燕洁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962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1年如约而至。正德物管部全体员工满怀对新一年的憧憬欢聚一堂,开展了“金牛贺岁福满天,喜气洋洋物业人”迎新年活动。



为了营造温暖喜庆的节日氛围,物管部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布置场地,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开始了。“小鸡吃米”的对抗比拼;“公鸡下蛋”活动里,大家扭动着腰,蹦着、跳着想尽办法将乒乓球甩出盒子;“双人背夹气球”和“你比划我来猜”两人一组的默契配合;“3人抱成团”、“1-12-123”加油的热身趣味活动,使得活动现场欢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处处洋溢着团结、和谐、喜悦的气氛。

(“1-12-123”加油)

(公鸡下蛋)

(双人背夹气球)

(小鸡吃米)


在随后的包饺子活动中,大家撸胳膊挽袖子,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分工协作,个个动作娴熟,忙的不亦乐乎,一个个饺子在大家的巧手之下不一会的功夫就摆满了桌子,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的就像一家人,整个场面洋溢着浓浓的欢乐气息。饺子煮好了!大家纷纷拿起筷子大快朵颐,一个个饱满圆润的饺子中,包着的不仅仅是鲜美可口的馅料,更是一份份满满的情谊。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会场里浓浓的新年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带给了员工们无限的乐趣。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和祝福,告别即将过去的一年。2021年,让我们携手同行,继续奋斗!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