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装点校园,喜迎“元旦”

时间:2020-12-29作者:李变 来源:校园服务中心点击:948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12月24日,校园服务中心将军路校区东区绿化队对经管院门前广场等重要节点花卉进行更换种植。将原有不耐寒的孔雀草、一串红等花卉更换成冬季时令花卉三色堇。

在种植过程中,精心选择花卉品种,对花卉的规格和品相做到严格把控,对种植密度实行全程监管。截止目前,已经全面完成种植工作,共计种植花卉约4000株。

通过此次花卉栽植,既装点了冬季校园容貌,也给即将到来的“元旦”增添了喜庆氛围。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