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绿色环保 物业相伴 美丽校园 只因有你——物业党支部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5作者:张静 来源:物业管理中心点击:1141

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劳动育人实践活动,结合物管中心工作,开展分类环保创意设计作品比赛,助力美丽校园建设。对于垃圾分类、绿色环保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12月14日,物管中心党支部举办了分类环保创意设计作品的颁奖活动。



物业党支部策划的《绿色环保 物业相伴 美丽校园 只因有你》创意设计活动,从11月中旬党支部开始作品征集工作,到12月初进行作品展出评比,历时半个月的时间,同学们反响热烈,热情参与。最终,来自11个不同学院的同学,提交了16份精美的创意设计作品。所有的参赛作品,通过在将军路校区实名制校园师生随机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


前三名获奖作品


前三名获奖作品


优秀奖作品


优秀奖作品



每一幅作品都饱含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都在彰显着环保的理念。参赛的同学们在作品设计中,真切体会到绿色环保的意义;精心设计的作品,吸引校园师生的驻足欣赏、引发环保共鸣与思考。本次活动通过可回收物(瓶盖等)的创意设计作品征集,提醒广大学生响应垃圾分类的号召,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实现育人目的,突出南航校风和后勤物业组织文化。党支部书记高香才在颁奖仪式上,鼓励同学们继续用发现的眼睛,去感受无限可能的生活;用创新的精神,去开创绚丽多彩的未来。

服务师生、走进师生、助力南航学子的成长成才。这样生动而有意义的实践活动,今后物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会接着办下去。物有所值、业有所精,是我们物业的组织精神文化。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