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冬季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0-12-08作者:孙娟、郭娟 来源:饮食服务中心点击:890

为丰富员工文体生活,增强员工健身意识,培养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12月3日、4日饮食服务中心先后在将军路校区和明故宫校区组织开展了以“徒步走山川,健康来作伴”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中心200多名员工踊跃参与,大家利用宝贵的午休时间,走进大自然,共同感受健身带来的快乐。

12月3日下午1点30分,将军路校区健步走活动率先开始。当天的天气虽稍显寒冷,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全体员工精神饱满,兴致昂扬,以翠屏山脚为起点,向着山顶进发。一路上,有的健步如飞、你追我赶;有的闲庭信步、谈笑风生,尽情感受饮食大家庭的温馨和睦和大自然的怡人风光。

 

  

12月4日下午1点30分,明故宫校区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展,员工们迎着和煦的阳光由学校东门出发,途径中山门,沿着明城墙阔步前行。一路上,健身队伍如一条长龙,绵延在道路右侧。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欣赏着燕雀湖静谧的美景,感受着古今交融的大美南京。经过近1个小时的路程,大家先后到达终点,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调动了中心员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引导他们通过健身强健体魄,放松身心,缓解紧张的工作压力,汲取积极向上的前进动力,更激励全体饮食人以充沛的精力、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后勤饮食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