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文化建设

学业务、比技能、赛水平 ——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教师公寓岗位技能比武大赛

时间:2020-12-03作者:张婷 来源: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点击:949

为丰富员工文化内涵,增强团队凝聚力,并激励员工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员工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11月27日,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餐饮接待部举办了“第二届教师公寓员工岗位技能比武大赛”。    

 

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评委掐下秒表,各位铺床高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飞快地进入“作战状态”。抖床单、套被罩、套枕套,一气呵成,行云流水,充分展示了她们扎实的业务功底。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严格按照要求,做到操作规范、稳中有序、动作敏捷、定位准确、整齐美观,努力将每个细节做到极致。通过观看选手们的现场表现,员工们相互学习,抓要点、找差距。选手们这种敢打硬仗的后勤精神得到了充分展示,出色的表现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技能大赛结合教师公寓自身特点和工作实际,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采用百分制打分。前期组织了针对员工相应岗位的实操、礼仪、服务培训,由员工书面总结个人工作谈培训心得体会,理论得分为30分。现场实操得分70分,由现场8位评委共同打分。按理论与实操总分排名,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共8名。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教师公寓优秀职工的个人风采,同时为提供了大家相互学习交流平台,规范了岗位服务标准,检验了员工的实际操作能力,形成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今后,天目湖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员工会继续在平凡的岗位落实学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带着温情与爱心为教职工提供“家”的服务,努力实现高质量服务、高水平保障、育人显成效,使其真正成为解决实际问题的生动实践,为学校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和有力支持。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