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后勤集团党委召开党务培训暨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10-23作者:孟丹 来源:综合办公室点击:1048

为进一步抓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升集团党建工作水平,10月21日,后勤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党务培训暨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集团党委各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主持。

 


会上,侯贵菊依据学校党委印发的《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手册》,结合后勤集团党建工作实际,做了专题培训。她重点围绕学校党委巡察反馈的问题与意见、支部组织委员需要做什么、支部组织委员应该怎么做等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进一步明晰了有关组织委员工作的内涵和履职要点。她勉励全体组织委员要把支部工作做实做细,要把规范化手册执行落地,要协助支部书记发挥好基层党支部“最后一公里”的战斗堡垒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组织委员。

 


培训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委员汇报了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情况,分享了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特色做法,介绍了下一步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大家畅所欲言,坚持问题导向,分享工作经验,为推动集团党委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取得良好的学习、培训、分享、交流效果。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