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

各级领导新学期走访慰问后勤员工

时间:2023-02-14作者:赵雅玥责任编辑:纪昀审核:来源:后勤集团点击:601

新学期开学前,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助理黄炳辉和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两校区的后勤员工,感谢他们在寒假期间对后勤保障工作的坚守付出,并给全体员工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郑永安走访了将军路校区健康驿站和学生公寓37幢,对工作人员和学生表示了慰问和关心,鼓励后勤员工继续做好服务学生的工作。

黄炳辉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深入学生食堂、学生公寓、车辆中心、菜鸟驿站、水电中心、幼儿园等基层一线,每到一处都与后勤员工亲切握手攀谈,详细了解新学期各项保障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一线员工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广大师生度过欢乐祥和的假期提供坚强保障和优质服务。

诚挚的慰问和祝福让后勤广大干部员工倍感温暖和深受鼓舞,大家纷纷感谢领导的关怀,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敢打硬仗”的后勤精神,上下一心、埋头苦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推动后勤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明故宫校区:江苏省南京市秦淮区御道街29号 邮政编码: 210016
将军路校区: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天目湖校区:江苏省溧阳市滨河东路29号 邮政编码: 213300

关注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勤集团